Share this

Dec 7, 2006

選舉快到了喔

今天兩大題目

壹:林義雄
林義雄出馬 挺北謝南菊 (自由時報記者邱燕玲)
DPP若敗選 林義雄復出擔重責?(中時電子報林君宜)
國:林義雄為回鍋當黨主席 犧牲神主牌招牌 (中廣新聞網蔡佩芳)

弟一的報導好消息, 因為陳菊贏得上的可能性不夠高, 沒林義雄我猜他會輸給中國國民黨4-7%.
現在我還怕他輸給中國國民黨1-4%.

林義雄復出擔重責, 因為入黨參選黨主席必須要一年以上,我覺得民進黨為他修改黨章可能性滿低,弟二我不覺得他願意做黨主席, 連他要的話我相信他寧可先等阿扁下台才會這麼做.但是也要說,當然期待他出來幫忙.

關於第三的報導,國民黨言語無味,面目可憎.國民黨殺了他媽媽與兩個女兒,喪盡天良,說的話未如嚼臘.

貳:游宋會
宋要告謝游 嗆藍:放馬過來(自由時報)
宋楚瑜告游錫堃亂放話 游:我說的都是事實!(東森新聞網郭羿婕)

馬宋會話題炒不完,民進黨主席游錫堃6日又自曝原定11月底想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進行「游宋會」,但對方開出放棄台獨等條件,因民進黨無法接受而流會

Who cares about 游宋會 if it didn't happen? 真的得告人嗎?

No comments: